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3/2隋堂作業




1.舉出你生活工作中曾經因講求方法得當而很高興的例子!!
<1>被服飾店老闆曾因為我讀設計系而會詢問我衣服搭配配色而贊同我的眼光
<2>老闆曾因為我在體育用品社工作較久而且抗壓性高,都會搭配新人要我帶起

2.提出你認為最重要的三個設計問題.性質差異越大越好!!

<1>請問設計是要注重個人主義有可能不被重視好還是要為了營利而迎合大家的喜愛?
<2>為什麼在外工作除了要徵設計系的人或服飾店的人之外,

其他各行業都不喜歡用設計系的學生?
<3>當設計遇到瓶頸時,要怎麼才能繼續保持靈感??


3.有人把設計當成計畫(planning)視覺化(visualization)裝飾(embellishment)
日用品(commodity)你有何看法??


<1>設計不論當做日用品或裝飾,
不就是要謀取營利之外
還希望生活品質能夠提高,
讓自己的飽有眼福,
讓眼睛享受視覺化的美感!!
在日常生活中,
視覺是設計最重要的接觸感受,
把你看的感覺到的
當做計劃再付諸實行
設計就變成是一種有靈魂的東西
讓自己的想法加上創意
設計不再是天馬行空只能在腦袋裡空想
而是能將設計做到真正的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